BOGE BOOSTER

氮氣增壓機

首頁 / 產品代理 / 氮氣增壓機

德國BOGE Booster氮氣增壓機

無氧雷射切割最佳好夥伴

雷射切割一般需要增壓機Booster Compressor提供高壓力源,供給雷射切割不鏽鋼之不同厚度或不同材料使用。它提供給業界合理化管理與生產需要,更可將液態氮完整充分使用,以節省氮氣使用成本。不鏽鋼切割需要氮氣純度高於99.99%。

德國伯格(BOGE)公司精心設計的壓縮機和系統解決方案一直都聞名於世,因為其滿足了要求最嚴格的壓縮空氣。 無論是在食品、塑膠、鋼鐵,還是製藥行業,工廠、貿易公司、診所和醫院都信賴可靠、高效、節約成本的伯格產品。 對需要極高排氣壓力的應用來說,伯格增壓機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。 它從現有系統或低壓型壓縮機獲取經過預壓縮、預處理的空氣,然後壓縮成高達40 巴(bar) 的所需排氣高壓。 此系統非常適合各種工業應用。

高效的功率

高效的功率

純粹的效率

純粹的效率

純淨的氣體

純淨無油的氣體

BOGE伯格產品廣受食品、塑膠、鋼鐵製藥行業、工廠、貿易公司、診所和醫院等各行業的信賴,是可靠、高效、經濟的最佳選擇!

食品、塑膠、鋼鐵,還是製藥行業,工廠、貿易公司、診所和醫院都信賴可靠、高效、節約成本的伯格產品

BOGE Booster氮氣增壓機優點

無論是否使用潤滑油,BOGE Booster活塞式壓縮機都能提供卓越性能,包括高頻率改變負載和實現持續運行(S1 模式)。 伯格的產品具有使用壽命長、維護方便、性價比高的優勢。

high-quality components

無懈可擊的高品質零件
※五大競爭特色※
  1. 同馬力特高效輸出氮氣壓縮流量,高效能大流量,壓力高。
  2. 精密汽缸品質,光滑低磨耗,微小油分子,低磨耗高效能。
  3. 汽車引擎汽缸品質,只有不到六分之一轉速,適合工業使用特別耐久穩定。
  4. 進汽門採用陶瓷材料,避免氮氣升溫造成油揮發,提供高品質氮氣純度與潔淨度。
  5. 德國百年氣體壓縮機品牌,機種技術已經歷50年以上,機器穩定品質不斷提升。
※三大優勢※

確保雷射切割無毛邊

  1. 充分使用氮氣,節省成本約20%。
  2. 高氮氣壓力,增加產能約30%。
  3. 穩定氮氣壓力,確保切割無毛邊。

BOGE氮氣增壓機在雷射切割的應用,可穩定氮氣壓力,確保切割無毛邊。

※智慧控制系統※

focus control 2.0智慧型控制系統透過觸控面板 ,可輕易操控多台增壓機,提高系統的效率與可靠性。

focus control 2.0智慧型控制系統(選配)

*focus control 2.0智慧型控制系統為選配

BOGE Booster氮氣增壓機機型

SRHV微油氮氣增壓機
下載規格表

活塞式微油增壓機SRHV高達18.5kW,活塞強化器提供極限壓力優化處理,對需要極高排氣壓力的應用來說,伯格(BOGE) 增壓機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。 它從現有系統或低壓型壓縮機獲取經過預壓縮、預處理的空氣,然後壓縮成高達40 巴(bar) 的所需排氣高壓。此系統非常適合各種工業應用。BOGE Booster有很好的靈活性和高效性,可任意修改輸入壓力和最終壓力,以使一款增壓機滿足不同的壓力需求。

SRHV 氮氣增壓機靜音型

SRHV的活塞強化器提供極限壓力優化處理,可供應極高排氣壓力,非常適合各種工業應用

油位監測是BOGE Booster的標配,可確保更加安全的運行,減少維護成本。

油位監測是BOGE Booster的標配,可確保更加安全的運行,減少維護成本。

冷凝水排放通風是BOGE助推器的一個額外選件,它結構緊湊,不需要額外空間。

冷凝水排放通風是BOGE助推器的一個額外選件,它結構緊湊,不需要額外空間。
K 系列無油空氣增壓機
下載規格表

伯格(BOGE) K 系列無油增壓機是生產無油壓縮空氣的理想方案,尤其適用于壓力高達40 巴(bar)的需求。 採用新型、領先技術的推杆系統可無油操作,可減少摩擦,降低磨損,將維護成本保持在極低的水平。此外,其絕對無油的壓縮空氣技術,非常適用於敏感的應用領域,譬如製藥、保健、食品行業。

K type無油增壓機採用新型推杆系統可無油操作,只須少量維修保養,磨損量非常小。

領先技術的推杆原理,可減少摩擦,降低磨損,可將維護成本保持在極低的水平。

K 系列無油空氣增壓機在最初的壓縮中就實現了無油,無需額外進行處理,節省了維護與備件的成本。

K8 Booster

K8 BOOSTER

K15 Booster

K15 BOOSTER

K 系列無油空氣增壓機採用絕對無油的壓縮空氣技術,適用於敏感的應用領域,譬如製藥、保健、食品行業

BOGE Booster氮氣增壓機客戶實績

BOGE Booster氮氣增壓機是雷射切割的好夥伴,美商IGS氮氣機+德國BOGE增壓機是雷射切割業界的最佳組合,愛富明公司在全台有超過三十多家客戶實績是最有力的見證。

北部
中部
南部

facebook icon blogger iconblogger icon

© 2024 愛富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Icare Vision Technology Inc.
在Facebook找我們
在Twitter追隨我們

公司地址:302, 新竹縣, 竹北市, 三民路118號1樓
Address:  1F, No. 118, Sanmin Rd., Zhubei city, Hsinchu county, TAIWAN. 30283
電話:03-5518289
E-mail:icare@icarevision.com.tw